English

重庆面向全国公开选拔副厅局级干部

2000-08-2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马兴宇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8日电为吸引高素质人才参与其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着的开发、建设,重庆市决定面向全国公开选拔19名副厅局级干部。重庆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学举今天在京代表市委市政府请首都新闻界广为传布这一消息,并请与会的中央各部委负责组织人事的同志动员中央机关中青年干部参加选拔。

重庆这次公开选拔的职位,包括市发展计划委副主任、市教委副主任、市科委副主任、市外经贸委副主任、市建委副主任等19个副厅局级职位,大多属政府综合部门或重要职能部门的重要职务。选拔面向全国及海外留学人员,报名参选人员除要求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年龄45周岁以下、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外,对于担任正处或相当于正处级职位的参选人员还有任现职年限要求,获博士学位的海外留学人员可以不受任职资格的限制。

据悉,这次公开选拔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公示、审定、向社会公布选拔结果等程序,对最终获任职者,将实行一年试用期。为方便外地人员报名,重庆市除在重庆设报名点外,还在北京重庆饭店重庆市政府驻京办设点接受公开报名;报名时间为9月1日至9月20日,笔试时间已基本确定在10月上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